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分发 7 月份的软件更新。三星智能手机是首批接收 7 月更新的设备之一 Galaxy A30。该安全更新将软件版本更改为 A305FDDU2ASF3,是印度用户最先收到的更新之一,但很快也将到达其他国家。该更新修复了操作系统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Android,以及仅影响该系列设备的十三个漏洞 Galaxy.

除了最新更新修复的三个主要安全错误之外,用户还可以期待稳定性的提高以及水分检测算法的部分更改或改进。从软件更新细节中尚不完全清楚改进是什么,但过去曾有用户报告称出现了错误警告。

事实是,一些三星设备中的水分检测算法在过去已经或多或少地出现了严重问题 - 三星用户已经抱怨显示屏上出现虚假和毫无根据的警告并阻止智能手机充电 Galaxy S7。在模型上 Galaxy 然而,A30 上没有记录此类报告,因此更新可能是一种预防措施。

三星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在提供更新的国家/地区,A30 将能够在显示屏上出现通知后安装该更新。您还可以在软件更新部分的“设置”应用程序中进行更新。

选定地区的设备也收到了 7 月更新 Galaxy S7 和 S7 Edge, Galaxy S4或者也许 Galaxy S9。

截图 2019-07-08 19.53.0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