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现代运动或健康生活方式都与智能技术的助手紧密相连。很明显,即使是最贵的 运动测试仪 它不会为您运行不到十个小时,但它将极大地帮助您进行更好、更愉快的训练。当今最好的运动手表和健身手环是什么?

1

运动测试仪和健身手环:它们有何不同?

最便宜的运动辅助用品类别是 健身手环。它们通常没有显示器,即使有,也只能以极简版本显示基本信息。因此,电池可以轻松使用数周。健身手环主要吸引要求不高的用户,他们希望获得清晰的步数统计数据、燃烧的卡路里或睡眠分析。然而,基本要素是与智能手机和安装的应用程序的紧密连接。只有在那里,您才能全面了解所有活动。

确实,最好的健身手环和运动手表(运动测试仪)之间的差异正在逐渐被消除。尽管如此,尤其是大型图形显示器和先进的传感器是运动测试仪的特权。运动手表的功能主要是为了提高训练质量——训练的详细分析、连接胸带进行准确的心率测量、速度传感器或骑行节奏等等。当然,这样一款专门的手表将会受到那些相信以更密集的方式进行训练和打破个人纪录的运动员的特别兴趣。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设备数量的增多,购买价格也随之上涨。

2

运动测试仪和健身手环可以做什么?

如果您至少对运动有一点认真,那么您肯定需要几个重要的功能:

  • GPS – 无需携带手机即可精确测量距离。
  • 心率 - 完美主义者会使用胸带,但对于绝大多数其他用户来说,直接从手腕测量心率就足够了。例如,在正确的心率区域跑步将帮助您显着提高成绩。
  • 电池寿命——通常是智能手表的一大痛点,但对于运动测试仪和健身手环来说并不是那么糟糕。一条“愚蠢”的健身手环可以轻松使用数周,而运动测试人员则期望更短的时间。然而,在配备 GPS 和心率测量功能的全套安全带下,有些人可以坚持数十小时,这是非常有价值的。
  • 与移动设备的连接 - 当今的明确标准,应用程序可用于 iOS i Android。它用于评估测量值并协调向手表或手环发送通知。此外,大多数制造商都提供自己的门户,可通过网站或流行体育社区的链接访问,您可以在其中与朋友竞争。典型代表是面向所有运动员的Strava应用程序或封闭的Garmin Connect平台。

为运动爱好者提供的高级功能包括:

  • 支持其他传感器——例如踏频传感器、瓦特计,当然还有用于准确测量心率的胸带。
  • 高度气压计 - 根据压力的变化,传感器识别您是在上升还是下降。这对于准确确定在高海拔超级马拉松比赛中攀爬的海拔高度至关重要。
  • 增加阻力 - 任何手镯或运动手表都可以承受经典的阵雨。对于深潜或其他极限运动,请选择阻力至少为 20 ATM 及以上的。

Alza.cz 最好的运动测试仪和健身手环

在 Alza.cz 菜单中,您会找到数百种不同的运动测试仪或健身手环。我们为您挑选了最有趣的作品,并且大部分都在我们自己的皮肤上进行了良好的测试。

Apple Watch 系列4

所有业主的明确选择 iPhone,这是必须提到的,尽管事实上它们恰好处于智能手表和运动测试仪之间的边界。 Apple Watch 系列4 实现您对手腕上手机的愿景。全天,您将概览所有通知、时间、您将使用它们付款 Apple 付钱后,下午,您可以戴着耳机去您最喜欢的跑步赛道,与一群朋友出去喝啤酒,或者去游泳池放松一下。所有这些活动都与 Apple Watch 您可以轻松测量 Series 4,包括心率。

3

另一个欢迎加分 Apple Watch 系列4简直就是 可更换肩带。提供各种类型的表带,从皮革和金属到运动表带和编织尼龙表带。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混合手表的另一个代表是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简约中蕴含着美,这就是为什么三星选择了相对简单的圆形表盘设计,可以完全根据您自己的设计要求进行定制。当然,可以选择更换磁带。因此,这款手表可以在工作、运动时佩戴,也可以在晚上去剧院时佩戴。

4

金属机身符合美国耐用性标准 MIL-STD-810,因此手表可以承受意外冲击或温度波动而不会损坏。例如,IP68 和 5ATM 防护等级让您可以将手表带到泳池中。

华为 Watch GT运动 

带手表 华为 Watch GT运动 您将不受任何限制地进行运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周,或连续监测心率和 GPS 长达 22 小时。

5

这款手表的卓越处理能力和清晰易读的 AMOLED 显示屏将令您满意。对于运动员来说,三种不同定位服务的整合非常重要。除了典型的 GPS 之外,还可以使用 Galileo 和 Glonass。因此,您将可以访问世界各地的准确数据。其他传感器包括陀螺仪、磁力计、光脉冲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气压计。

Garmin vívoactive 3

轻量化运动手表 Garmin vívoactive 3 他们是我们提供的最好的产品。它的理念满足了大批业余运动员的需求。无论是通过物理确认按钮轻松触摸控制,还是选择超过 15 种运动内容。借助 Garmin Connect 服务,您可以访问体育活动的详细评估,您可以与更有经验的同事或直接与教练讨论。

廉价健身手环荣耀手环 4 和小米手环 2

不想花数千美元购买运动手表,因为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找到足够的动力?更简单的健身手环将是您的理想选择 荣誉乐队4 或最喜欢的 小米手环2.

6

在它们的帮助下,您可以全面了解您的身体活动、睡眠质量,甚至可以检查运动或较大负荷期间的心率范围。如果您想保持最佳体重并为您的健康和健身做一些事情,腕带也会为您提供帮助。小信息显示屏向您显示基本测量值,但随附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执行更多操作。

Galaxy Watch 玫瑰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