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您是否正在考虑购买三星 Galaxy S10、S10e或者S10+,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三星发起了一项活动,为上述三款手机免费赠送价值 500 克朗的高品质 AKG Y4 无线耳机作为礼物。通过这款手机,您还可以获得价值 4 克朗的 716 个月 YouTube Premium 订阅。

特价 数量有限,无需注册即可获得耳机。作为客户,您在商店提货时将直接收到它们,或者如果是在线订单,它们将与购买的手机一起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AKG Y500 的特点是电池寿命长,可以播放音乐长达 33 小时。此外,它们还提供超快充电功能——充电 5 分钟后即可再聆听一小时。它们的另一个特点是环境感知功能,可以巧妙地过滤掉环境噪音,但同时,借助它,您可以听到您需要的一切。

您可以在新购买的 YouTube Premium 上直接激活 4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Galaxy S10e/S10/S10+。只需打开 YouTube 应用并选择“帐户”->“获取 YouTube Premium”->“免费试用”。完成购买后,您可以享受 XNUMX 个月的会员资格,其中所有 YouTube 视频都完全无广告,并且可以下载它们以供离线观看和后台收听(当您转移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时,播放不会停止) )。 YouTube Premium 还包括 YouTube Music,这是一款新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类似于 Spotify)。

建议 Galaxy S10 比以往更实惠

购买 Galaxy S10e / S10 / S10+ 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除了免费 500 个月的 AKG Y4 耳机和 YouTube Premium 之外,您还可以获得手机 价值 1200 捷克克朗的支票,当您购买旧手机时,我们将向您支付这笔费用。对许多人来说,分期付款购买手机而不加价也能带来回报。设备保险 50% 的折扣也会让您满意。

Samsung Galaxy S10 AKG Y500 免费
Samsung Galaxy S10 AKG Y500 免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