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预期三星相关的泄密事件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Pro最近越来越多。从一开始,每个人都清楚这两种型号之间存在相当多的差异 - 包括显示屏尺寸和尺寸的差异。由于最新的泄漏,我们可以再次更接近地了解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的两种型号之间的差异。

视觉上的你 Galaxy 注释10我 Galaxy Note 10 Pro 也将非常相似。然而,它们的内部会隐藏不同的设备和一些功能。预计这两种型号还将有一个单独的 5G 版本,目前该版本仅在已推出 5G 网络的选定市场提供。由于最新泄露的保护膜,至少我们可以大致了解两种型号显示屏之间的尺寸差异。较小模型的显示(Galaxy Note 10)很可能配备 6,3 英寸屏幕,而其较大的兄弟机型将配备 6,75 英寸显示屏。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这些胶片,我们会发现它们缺少两款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切口。原因很可能是目前尚无前置摄像头尺寸的确切数据。在 Galaxy 不过,Note 10 的前置摄像头我们可以信赖,位于显示屏上部的中央,而较大的双前置摄像头则位于显示屏上部的中央。 Galaxy Note 10 将放置在手机显示屏的右角。

最近泄露的另一则变化表明,就显示屏的边缘而言,将会有 Galaxy Note 10相似型号 Galaxy S10。目前,三星尚未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机型的任何官方细节。

Galaxy 注 10 泄漏 2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