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名为“使用 Synology 的第一步”系列的前几部分中,我们讨论了 NAS 的实际含义。接下来,我们了解了如何将数据传输到 Synology 设备,在上一部分中我们介绍了如何管理和使用 Download Station 应用程序。如果您对这些主题中的任何一个感兴趣,请务必单击下面的相关链接之一。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了解一些对 macOS 操作系统的所有用户都有用的内容。

我个人没有在 Mac 上使用 Time Machine 备份。部分原因是我没有要备份的驱动器,部分原因是我发现每次都插入外部驱动器进行备份是不切实际的。然而,随着 Synology NAS 的收购,情况发生了变化。由于 Synology 与硬盘一起不断连接到网络,所有这些“麻烦”都消失了。因此,要在 Synology 上开始备份,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正确设置所有内容。因此,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一起了解如何使用 macOS 中的 Time Machine 服务在 Synology 上备份 Mac 或 MacBook。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所以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创建共享文件夹

首先,您需要在 Synology 驱动器上创建一个特殊的驱动器 共享文件夹,您的 Time Machine 备份将存储在其中。于是打开DSM系统并登录下 管理员帐户。然后点击左侧的应用程序 控制面板 然后单击第一个选项 - 共享文件夹。然后点击这里的按钮 创造。然后选择基本 informace 关于共享文件夹。作为 姓名 例如,使用“时间机器" 如果您的 Synology 中安装了多个驱动器,则在菜单中 位置 选择应在其中创建文件夹。保留下面的复选框 原来的设定。现在点击按钮 Další。如果要加密共享文件夹,请选中此框 加密 这个共享文件夹 并设置您的加密密钥。当然,您需要记住用于解密的加密密钥 - 如果您忘记了它,您就会丢失数据。最后,你只需 概述 检查一切设置是否正确。如果一切合适,请单击按钮 普日特。否则,您仍然可以使用“后退”按钮返回并更改您需要的内容。确认后,您仍然可以选择其他首选项 - 然而,就我而言,我没有更改任何内容并按下了按钮 OK.

创建特殊用户

成功创建共享文件夹后,需要创建一个 特殊用户,稍后您将使用它来登录 Time Machine。所以再次打开应用程序 控制面板 然后单击该部分 乌日瓦泰尔。单击顶部的按钮 创造。选择一个用户名,例如“时间机器用户” 并且不要忘记输入 Heslo。然后点击按钮 Další。在下一个屏幕上,确保在“用户管道,然后再次单击该按钮 Další。如果您在设置中更改了“users”用户的权限,则该新用户必须具有该选项 读写。下一步,您需要创建一个文件夹 时间机器 检查了选项 读/写。您可以在接下来的设置中选择 配额大小,您想要将其分配给 Time Machine。在这里,这取决于 Synology 中的硬盘有多大 - 还要相应地设置分配给 Time Machine 的配额。当然,请记住配额大小至少应为 2 倍大,而不是 Mac 上的驱动器。其他窗口无需设置任何内容。所以点击按钮两次 Další,然后单击 普日特.

DSM 系统中的其他设置

一旦我们创建了文件夹和用户,只需在DSM系统中设置附加服务即可。所以开放 控制面板 然后单击选项卡 文件服务。在这里,确保您位于顶部菜单部分 中小企业/法新社/NFS 同时检查你是否有 激活法新社服务。然后移至顶部菜单中的部分 扩展 并检查选项 通过法新社启用 Bonjour Time Machine 广播。然后点击下面的按钮 设置 Time Machine 文件夹 并检查指定的文件夹 时间机器,我们创建的。然后点击 普日特。这一切都来自 DSM,现在轮到 Mac 了。

连接到 Synology

现在我们需要告诉 macOS 设备要使用 Time Machine 备份的文件夹所在的位置。所以移动到 活动的 Finder 窗口 然后单击顶部栏中的选项 打开。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选项 连接到服务器。使用协议 法新社 连接到您的 Synology 设备。地址的格式为 法新社://192.168.xx。然后点击按钮 连接。将出现一个新窗口,要求您使用以下命令登录 Synology 用户,您在前面的步骤之一中创建的。检查顶部的选项 以注册用户身份连接, 选择作为名称 时间机器用户 并输入 Heslo。然后点击 连接。在下一个窗口中,单击指定的文件夹 时间机器 并使用 按钮确认选择 OK。文件夹已成功安装,现在您所要做的就是设置 Time Machine。

时间机器设置

在您的 macOS 设备上,打开该应用程序 时间机器 – 在屏幕的左上角,单击 图标 Apple 注册 并选择一个选项 系统偏好设置... 在出现的新窗口中,单击该部分 时间机器。然后点击按钮 选择备份磁盘... 并从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共享文件夹 时间机器 并点击 使用磁盘。然后像上一步一样再次登录 特殊用户。这就是整个过程,现在您只需等待初始备份开始即可。

结论

尽管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指南,但我认为它确实值得付出努力。如果您丢失了设备,您始终确信不会丢失任何数据。我个人是在有一次几乎丢失所有数据之前才使用 Time Machine 的。有一天,我醒来并想打开我的 MacBook,但不幸的是我无法打开,并且该设备开始索赔。我每天都祈祷不会丢失硬盘上的数据,并发誓当我拿回 Mac 时,我会立即开始备份。幸运的是,我没有丢失任何数据,但我立即开始使用 Time Machine 进行备份以确保万无一失。

prvni_krucky_synology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