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到来 Galaxy Note 10 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热切期待。随着它的临近,猜测、谣言以及或多或少可信的泄密的数量也在增加。最新的一种采用 CAD 系统中创建的渲染形式,并显示设备的正面和背面。泄密事件揭示了一些有趣的事实,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它们。

这些泄密事件与 OnLeaks 合作出现在 91Mobiles 服务器上。我们注意到它们的主要事情之一是没有耳机插孔。此外,Bixby 按钮的缺失也很引人注目,相反,有音量控制和关机的物理按钮。查看显示屏的顶部,我们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的切口已移近中心。

提到的泄漏应该是更小、更便宜的泄漏 Galaxy Note 10 配备 6,3 英寸显示屏和单个前置摄像头。据一些报道称,较大的 Pro 型号的前置摄像头应该位于显示屏的角落。据推测,三星 Galaxy 与较小的兄弟产品不同,Note 10 Pro 将配备双前置摄像头,与该型号类似 Galaxy S10+。关于 5G 型号,有传言称三个前置摄像头,但这将对显示屏中切口的外观产生重大影响。

至于设备的背面,渲染图上可以看到一个三摄像头,垂直放置在左上角。为了进行更改,物理电源按钮已移至设备左侧音量按钮下方,使设备右侧“干净”。由于 Bixby 没有按钮,可以假设电源按钮将接管此功能。操作系统 Android 例如,Pie 允许用户设置长按电源按钮来激活 Bixby 语音。事实上,对于使用 Bixby 缺乏支持的语言的用户来说,用于激活 Bixby 的单独物理按钮缺乏意义。

三星尺寸 Galaxy 根据 OnLeaks 的说法,Note 10 的尺寸应为 162,6 x 77,4 x 7,9 毫米。您可以在本文的图片库中查看效果图。

Galaxy 注 10 泄漏 3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