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当地市场的移动资费优惠往往大同小异,要么向运营商自己了解优势,要么向雇主寻求帮助。这种情况不仅让客户感到困扰,捷克电信管理局也试图从长远角度改变这一梦想。新的运营商会改变什么吗?

需要竞争

正是 ČTÚ 有机会为非竞争环境带来一丝生机。一种可能性是在市场上推出一家新的运营商,该运营商可以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从而迫使其他运营商采取行动。那么我们要问,我们对第四个操作员有何期待?它会在什么时间范围内出现? 

外国羡慕 

意大利早在 2018 年就经历了一场价格革命,当时伊利亚特公司进入了当地的电信池塘,并立即搅浑了水。进入市场后,伊利亚特立即提供了我们只能梦想的关税 - 160 克朗,客户将获得 无限 通话和短信分钟数,以及 30 GB 移动 4G 数据。与其他意大利运营商相比,Iliad 提供的服务便宜三分之一。未来几年,该公司希望控制10%的移动市场,而且看起来已经无法阻止。在伊利亚特去意大利之前,这家运营商已经通过类似的策略在法国建立了强大的地位,开始提供比其他运营商便宜 80% 的服务。  

还不够就够了

不那么极端的价格战可能足以让我们的客户激发竞争并 移动资费,这并没有节省那么多  与移动数据。事实仍然是,捷克共和国的关税优惠是整个欧盟中最差的,但塞浦路斯除外,塞浦路斯在数据价格方面略落后于我们。我们的大多数邻国,尤其是波兰和奥地利,情况也明显好一些。在奥地利,他们将移动资费有利市场的出现主要归功于当前5家运营商的逐步到来。  

希望与悲观 

我们将在 2020 年初首先了解新的潜在运营商,届时将公布 703-733 MHz 和 758-788 MHz 频段 ČTÚ 拍卖的获胜者。  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对公司来说是最有前途的 北欧电信,但也存在一个真正的风险,即当前以 O2 形式存在的三个运营商会相互划分频段, T-Mobile公司 和沃达丰。  

但一些人担心,即使是新运营商的进入也无助于当地市场。 ČTÚ 在 2012 年就将移动市场描述为缺乏竞争力,O2 的回应是迅速打折一些优惠资费。其他运营商也立即对类似的资费进行折扣,并创建了一个新的平衡,维持并仍然维持当前现状。因此,第四家运营商可能成为现有寡头垄断的一部分,而不是竞争工具。  

我们还不知道谁会进入市场、何时进入市场以及提供什么产品。然而,从长远来看,目前的情况似乎不可持续,移动市场很快就会发生变化。它可能以国家监管的形式出现,但很可能是一个新的运营商。我们希望它能够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我们为此支付的价格。 

16565_apple-iphone-移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