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保存数 TB 的备份数据,同时防范勒索软件。有可能吗?如今,您的公司(无论是小型、中型还是大型)至少在两个地方拥有数据 - 计算机上和云中,例如 G Suite 或 Office 365。您可能拥有用于备份的硬件并为此使用适当的软件。我们假设它根本不备份 G Suite 上的文件(包括日历或电子邮件)或 Office 365。如果出现勒索软件威胁并且您的一位同事的计算机仍然处于加密状态怎么办?

现在,由您作为管理员来查找上次备份并恢复数据。但您最后一次备份是什么时候?您可以想象复制数十 GB(如果不是 TB)数据并重新设置所有应用程序需要多少时间。这是一项相当困难的任务。然而,有一种解决方案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投资,特别是,无论您如何丢失数据,都可以立即恢复数据(在文件级别、应用程序设置,最多为整个系统的 1:1 副本)以及这些数据所在的位置。最重要的是,这将花费您最少的时间。

主动备份业务

无论您是想从电子邮件附件恢复单个文件还是整个虚拟或物理工作计算机,都没有关系。 主动备份业务 它甚至提供了一个时间表,您只需选择您的计算机及其数据安全的正确时刻 - 然后您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再次毫无问题地工作。

但是,您可能认为在公司的多台计算机上(例如每天)创建备份(最好是自动)会占用大量存储容量。我们同意,即使只是部分同意。由于采用增量备份,只有与之前的备份相比发生变化的数据才会存储在 NAS 上。通过这项技术,您可以节省70%以上的存储空间。您当然知道今天存储几 TB 数据(例如在云中)的成本是多少。

群晖 DS218j: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是 Synology 网络 NAS 存储上的集成解决方案,无需许可证投资(真正免费),并且可由 IT 基础设施的现有管理员轻松部署。您不需要昂贵的顾问或外部公司即可自行设置公司数据的自动备份(来自计算机、物理和虚拟计算机,以及来自 G Suite 或 Office 365 等云服务),无需任何额外费用。您可以从一处轻松监控和管理。如果您正确设置了所有内容,您的员工和用户将不会因为必须自己处理任何事情而感到负担。我们甚至不希望他们这样做。

现在,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处理一个有点危急的情况——勒索软件。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我们任何人身上,我们突然发现自己站在屏幕前,要求我们支付一定金额(或多或少),如果您不这样做,您的数据将永远保持加密状态。你无法继续工作,数据被揭盲的机会几乎为零。现在怎么办?使用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只需查看备份时间线并选择没有遇到此问题的备份即可。而且您不必担心,借助增量备份,它可以是几天、几小时甚至几分钟前的备份。

Synology-Active-Backup-for-Business

选择正确的备份解决方案很复杂 - 从硬件价格到许可证,再到比较您甚至不知道是否会实际使用的特性和功能。硬件分开买,软件分开买?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是一款无需花费任何费用的解决方案 - 它无需许可证,您只需要在公司中拥有兼容的 Synology NAS。

我们谈论的不是昂贵的服务器解决方案,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即使在两个甚至单托架 NAS 设备上也能可靠运行,而您到目前为止可能只在这些设备上备份过数据。这种集成解决方案的优势是什么?您可以节省数据恢复所需的时间,这要归功于增量备份,您可以极大地节省存储容量,并且您不仅备份了数据本身,还备份了应用程序及其设置,甚至是云中的应用程序及其设置。

群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