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Viber 是世界领先的通讯应用程序之一,对其用户进行了一项调查,以了解数字通讯中什么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它发生在官方框架内 Viber 捷克共和国 社区拥有超过92名用户。超过 2 名受访者的回答显示出两个明显的趋势。对于捷克共和国的用户来说,与参与调查的其他国家一样,在使用通信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和互联网时保护隐私和数据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 200%的受访者证实了这一点。调查还显示,短信是56%受访者的主要沟通方式,这符合全球青睐书面沟通而非口头沟通的趋势。该结果是 Viber 在中欧和东欧 68 个国家组织的区域调查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的超过 100 名用户参与了这项调查。地区层面的结果证实了在保护用户数据隐私和安全方面的类似趋势,000% 的调查参与者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因素。短信已成为所有国家最流行的交流形式,除了捷克共和国外,还包括斯洛伐克、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匈牙利、希腊、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

目前,通信应用是通信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用户数据的安全和隐私是有保障的 Viber Viber 首席执行官 Djamel Agaoua 在 Whatsapp 安全漏洞事件出现后再次强调了这一点。默认情况下,Viber 为通信两端的所有对话和通话设置了加密,因此用户可以确保他们的私人对话始终受到保护。也没有 Viber informace 一旦交付给收件人,就不会存储在其服务器上。

Viber_CZ_调查

除了保护安全和隐私之外,该应用程序提供的许多选项使聊天更加动态、有趣和个性化,这对于 Viber 应用程序的捷克用户也很重要。他们还喜欢实用的功能,例如删除、编辑或翻译对话的能力。除了用户数据的保护和安全之外,持续改进应用程序是 Viber 的另一个首要任务。

如前所述,68% 的受访者将短信视为他们的主要沟通方式。其中 21% 的人最喜欢贴纸,因为他们认为贴纸最能捕捉情绪和感受。其他国家的与会者也证实了这一点。 Viber 经常对贴纸进行本地化,使它们与该国家/地区的人们如何相互交流相关。

“与用户接触的每一种可能性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在中东欧地区 4 个国家的每个市场都有社区,总人口超过 XNUMX 万。他们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反馈对我们非常重要。知道隐私和安全对他们很重要,这促使我们更加关注这些话题。因此,我们的用户知道他们的反馈对我们很重要。”中东欧 Rakuten Viber 营销和公关总监 Zarena Kancheva 说道。

最新的 informace 关于 Viber 的官方社区随时为您准备 Viber 捷克共和国。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我们应用程序中的工具的新闻,您还可以参加有趣的民意调查。

Viber_CZ_调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