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听取了客户及其智能手机的诉求 Galaxy S10配备了出色的拍照模式,专为夜间摄影而设计。第一个版本的夜间模式u Galaxy  不过,S10并没有让用户太眼花缭乱。但三星并没有让自己蒙羞,并在最近的软件更新中显着提高了相机的功能。在今天的文章中,您可以看到改进的夜间模式和专业模式的说明性比较。

夜间模式还是专业模式?

一些用户在使用他们的 Galaxy S10注意到专业模式也可以提供与夜间模式类似的服务。它可以拍摄三星手机上拍摄的照片 Galaxy S10,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它主要不是为了在弱光条件下或直接在夜间拍摄而设计的。夜间模式可以处理在黑暗中拍摄的重要参数,例如快门速度、曝光或 ISO,并且即使在夜间也可以呈现出更明亮、更干净、但看起来更自然的图像。

两种模式,双倍结果

Sammobile 服务器的编辑为了夜间摄影的目的不厌其烦地测试了两种模式 - 您可以在文章的照片库中看到完整的结果。作为测试的一部分,结果表明,在保持相同参数的情况下,使用夜间模式拍摄的照片比使用专业模式拍摄的照片更亮。三星的相机实力很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 Galaxy S10 在夜间模式下对同一场景进行多张拍摄,并结合所有拍摄图像的数据,使结果尽可能干净、噪音尽可能少。然而,与专业模式不同,在夜间模式下同时拍摄多张照片需要更长的曝光时间。

图库中的两张比较图像始终分为两半 - 左侧您可以看到夜间模式,右侧您可以看到专业模式。

galaxy s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