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现代技术(尤其是移动技术)的粉丝,并且正在寻找新的应用程序,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Mobile Emergency 很快将在布拉格的切尔尼莫斯特中心开设下一家分店,并正在为新店寻找零售助理。它为新员工提供充足的薪水和多项员工奖金。

作为一名销售助理,您将承担各种各样的工作量,从购买或销售手机、配件等,到为客户提供咨询和建议。另一个好处是,您将成为捷克共和国最现代化的购物中心之一的全新商店中一小群同事的成员。对于一些人来说,有机会率先尝试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技术可能很有吸引力。

Mobile Emergency 还为其员工提供多项奖金。例如,加入后,您可以免费获得移动套餐,还可以享受产品(手机、配件等)的特别折扣。在此过程中,您可以参加定期的员工竞赛和团队建设。除了各种财务奖金和餐券外,每月高达 40 捷克克朗的工资等待着您。

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和申请就业的机会 在移动应急网站上。

移动应急
移动应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