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期待三星的外观 Galaxy Note 10——至少在渲染、猜测和估计方面——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开始成形。看起来它的外观确实会非常规,Note 10甚至可能会采用垂直排列的摄像头。它不仅暗示了这一点 最近的推文 绰号为“冰宇宙”的泄密者,而且,例如,出现在服务器上的渲染 电话竞技场.

Ice Universe 周末在推特上发帖称,三星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Galaxy Note 10 将垂直放置 - 类似于较新的 iPhone 型号。前置摄像头应该位于显示屏的中间,其尺寸应该是更小、更先进的型号 Galaxy Note 10 Pro应该有两个前置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镜头组件应移至智能手机的左上角,摄像头硬件不应与三星不同 Galaxy S10 – 所以它应该有一个主 12MP 传感器、一个广角镜头和一个变焦镜头。在模型上 Galaxy 据传 Note 10 Pro 也配备了飞行时间传感器。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三星发布自己的相机才能进行更重大的相机升级 Galaxy S11。最近,该公司已经习惯于对新一代智能手机的相机进行重大改进 Galaxy S.

三星渲染图和概念图 Galaxy 您可以在文章的图片库中查看Note 10。

三星-Galaxy-Note-10-可能会回到更弯曲的显示器并拥有居中的自拍相机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