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无框显示屏 Galaxy S10无疑是美丽的,我们只能欢迎三星将“无限显示”一词推得更远的趋势。然而,随着显示屏基本上遍布手机的整个正面,其损坏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测试丹麦公司 PanzerGlass 的钢化玻璃,即市场上质量最高的玻璃之一。

除了玻璃之外,包装中还包括一张传统的湿餐巾、一块超细纤维布、一张用于去除剩余灰尘斑点的贴纸,以及用捷克语描述玻璃安装程序的说明书。申请非常简单,我们在编辑部花了大约一分钟的时间。简而言之,您只需清洁手机,撕下玻璃上的薄膜,然后将其放在显示屏上,以便前置摄像头和上部扬声器的切口贴合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玻璃仅粘在边缘。不过,三星旗舰机型的钢化玻璃绝大多数都是这样处理的。原因是手机两侧的曲面屏,总之这是粘合眼镜的问题,厂商不得不选择上述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由于这一点,他们可以提供圆边的眼镜。这正是 PanzerGlass Premium 的用途,它复制了显示器边缘的曲线。尽管玻璃没有延伸到面板的最远边缘,但这正是它与基本上所有盖子和外壳兼容的原因,甚至是非常坚固的外壳和外壳。

其他功能也将令人满意。玻璃比竞争对手厚一点 - 具体来说,其厚度为 0,4 毫米。同时,它还具有高硬度和透明度,这得益于在 5 °C 温度下持续 500 小时的高质量回火工艺(普通库存仅进行化学硬化)。另一个好处是不易沾染指纹,这是通过覆盖玻璃外部的特殊疏油层来保证的。

然而,有一个缺点。 PanzerGlass Premium - 与许多类似的钢化玻璃一样 - 与显示屏中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不兼容 Galaxy S10。简而言之,传感器无法透过玻璃识别手指。制造商直接在产品包装上说明了这一事实,并解释说玻璃的设计主要是为了保持质量和耐用性,而这是以不支持读者为代价的。然而,大多数业主 Galaxy S10 使用面部识别而不是指纹进行身份验证,速度更快,而且通常更方便。

 除了缺乏对超声波传感器的支持之外,PanzerGlass Premium 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使用对按力敏感的“主页”按钮时甚至不会出现此问题 - 即使隔着玻璃也能正常工作。我希望前置摄像头的切口稍微不那么明显。除此之外,PanzerGlass 玻璃的加工非常出色,我不得不称赞磨砂边缘,在执行特定手势时不会割伤手指。

Galaxy S10 PanzerGlass 高级版
Galaxy S10 PanzerGlass 高级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