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现有报道,三星已开始通知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S10 了解有关软件更新的详细信息。这些很可能会发布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的相关部分中。近年来,该公司已经在选定设备上的上述应用程序中发布了主要操作系统更新的时间表 Android,现在是时候发布针对三星的修复和改进了 Galaxy S10。

德国的客户是最先收到详细信息的客户之一。门户网站 AllAboutSamsung 随后发布了送达用户的通知的翻译版本。除了有关改进的信息之外,通知还提到了已经进行的修复 - 例如,由于接近传感器故障而导致电池消耗过多。

galaxy-s10-未来更新-2

然而,尚不完全清楚所发布的列表是否完全是最新的——按计划列出的一些改进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但这也可能意味着三星正在计划进行更精细和复杂的改进。目前尚不清楚其他三星智能手机型号的用户是否也会在相应的应用程序中收到该通知,也不清楚该通知何时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尚未在公告中给出承诺更改的任何时间框架。但可以认为这些公告是该公司目前正在处理的新鲜消息。您可以通过打开 Samsung Members 应用程序并点击响铃图标来检查捷克共和国的通知可用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