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开始在选定的国家/地区销售期待已久的健身手环 Galaxy 适合e.就欧洲国家而言,是有卖的 Galaxy 例如,除了捷克共和国之外,Fit 还在荷兰销售。一些捷克电子商店承诺,第一批产品将于今天到达商店货架 周末之前已备货。该手环也出现在三星的网站上,但到目前为止仅提供电子邮件通知的选项。

手镯 Galaxy 比如国产Alza提供Fit e,售价1049克朗。 Galaxy 健身从 Galaxy Fit e 的主要区别在于其更大的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 Galaxy Fit e的电池容量为70mAh,显示屏对角线为0,74英寸,而电池 Galaxy Fit的容量为120mAh,显示屏对角线为0,95英寸。

然而,卖家的库存有限,很可能在本文发表时已经 Galaxy Fit e 在很多地方都不会提供。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开始接受其最新健身手环的常规订单,但应该不会太久。标准呢 Galaxy 至于合身性,Alza 承诺提供 六月初.

您打算购买三星的健身手环吗?

截图 2019-05-02 19.24.2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