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捷克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Alza.cz 支持可持续发展,并在世界地球日之际在其网上商店推出太阳能发电厂的交钥匙销售。从今天开始,它向家庭住宅业主提供来自外部合作伙伴的总共 6 个套餐,起价为 84 捷克克朗。价格将包括完整的服务、建议和帮助,以确保获得新绿色储蓄计划的补贴,该计划目前可用于此项投资。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Alza.cz 不断寻找支持可持续发展的方法。未来,他希望更加重视生态、电动汽车、可回收材料的使用以及能源自给自足的支持。一个专注于光伏发电的试点项目正在 Alza Power 的旗帜下启动,并提供来自两个不同合作伙伴的 6 个套餐 - Lomina AG 和 Insight Energy s.r.o.

“生态电力生产领域是随着所谓的智能家庭的日益普及而出现的。我们为每种房屋尺寸(小型、中型和大型)提供两种套餐。这些可以为每个客户定制,甚至可以通过热泵进行扩展。其中大多数还包括用于存储多余能量的电池。一座交钥匙太阳能发电厂的价格为 84 至 999 捷克克朗,其中包括国家补贴。”Alza.cz 销售总监 Petr Bena 解释道。 “与此同时,通过太阳能发电厂项目,我们正在引入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我们不自己发货,而是与成熟的外部合作伙伴合作。”

提供套餐 Alza 与该领域两家经验丰富的公司 Insight Energy 和 Lomina AG 精心合作,将通过全面的交钥匙交付解决所有需求。根据选定的解决方案,指定合作伙伴将提供审核、咨询、许可、安装、修改以及新绿色储蓄计划的国家补贴。通过 Alza 购买时,客户还可以节省费用。

阿尔扎桌

“捷克共和国与电池系统相关的太阳能发电厂正在兴起。我相信,通过与 Alza 合作,我们可以在捷克共和国的每个家庭住宅中安装太阳能发电厂。”Insight Energy 所有者 Jan Průcha 说道。 “LOMINA AG 作为 PHONOSOLAR 光伏板品牌的所有者TM已在市场上运营超过10年。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为此我们需要最优质的合作伙伴,这就是为什么当考虑以电子商店的形式开始销售时,我们的选择失败了
在 Alza.cz 上明确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l Horáček 在谈到与捷克最大在线零售商合作的原因时补充道。

Alza.cz 保证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毫不妥协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优惠的价格,并且还将使客户购买光伏电站的过程变得尽可能简单。安装时间因人而异,但从支付押金到最终安装,预计需要8周时间。

太阳能发电厂适合任何想要实现部分自给自足、贡献清洁空气和使用清洁能源的人。在家庭中,它非常适合与热水、空调、热泵、游泳池结合使用,或在春季和秋季支持建筑物供暖。太阳能的投资回报取决于发电厂的性能、消耗量和电价,但一般在 6 到 20 年之间变化。

请在1020843月XNUMX日至XNUMX日来台北台湾参观我们的展位PXNUM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