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能想象用您的三星智能手机拍摄任何天体的高品质照片吗?专门从事天文摄影的南非摄影师格兰特·彼得森取得了成功。在三星的帮助下 Galaxy S8 与基本的八英寸多布森望远镜相结合。这张传遍世界各地的照片是彼得森在约翰内斯堡的家乡拍摄的。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土星刚刚躲到月球后面。

这张照片是以 60 fps 拍摄的视频的一部分。然后,他使用特定的过程处理视频剪辑,使他能够将多个视频帧合并成一个更清晰的图像。例如,美国宇航局就使用基于类似原理的方法来处理各种天文现象的照片。

在格兰特·彼得森成功拍摄的照片中,有趣的是,它描述了从地球上看土星如何给人一种小物体的印象。事实上,它是我们太阳系中第二大的行星。土星距离地球有1,4亿公里,而照片中看起来比土星大得多的月球距离地球有384400公里。

三星智能机 Galaxy 拍摄土星的S8配备了Exynos 8895处理器,制造商为其配备了高品质后置12MP摄像头,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

Galaxy-S8-土星-768x43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