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发布 Galaxy Fold 受到许多普通用户和专家的喜爱。不幸的是,智能手机推出后不久,第一个问题就开始出现。正常操作中测试不充分可能是罪魁祸首 - 看起来是这样 Galaxy Fold仅在实验室进行了一系列测试。据称,这款智能手机没有足够的保护措施来防止灰尘进入,这可能会导致可折叠显示屏损坏和设备老化。

三星 Galaxy iFixit 的专家也决定对 Fold 进行研究,本周他们对该设备进行了彻底拆解。在此过程中,智能手机的设计中出现了大量的开口,这些开口从两侧包围着它。污垢和异物颗粒可以通过这些开口轻松进入设备。这些很容易划伤脆弱的 OLED 显示屏,并导致许多不同的问题。

铰链和显示屏之间 Galaxy 据 iFixit 介绍,Fold 的间隙很小,但将两个部分连接得更牢固应该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例如,一家公司面临类似的问题 Apple 在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上。经过多次投诉后,该公司在键盘下方添加了硅胶层,以防止灰尘渗入电脑。据 iFixit 称,三星可以用类似的方式解决自己的问题 Galaxy 折叠。然而,通过强烈警告用户不要粗心处理智能手机显示屏的保护层,也可以避免许多问题。

iFixit 评为三星 Galaxy 在可修复性领域,以十分之二的分数弃牌。因此,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很难维修,而且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很容易损坏。三星 Galaxy Fold将于今年13月XNUMX日在美国上市。

Samsung Galaxy 折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