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乍一看,S10+和华为P30 Pro有许多相似的特性和功能。然而,最近的情况表明,就速度而言,它已经 Galaxy S10+ 仍然领先于其竞争对手。最新的 PhoneBuff 速度测试证明了这一点,两款智能手机都在测试中进行了竞争。

该测试可以在 YouTube 频道 PhoneBuff 上观看,它有一个特定的特点——不是“人类力量”,而是借助一只特殊的机械手来测试设备,模拟用户对智能手机的操作。为了获得最准确和可靠的结果,对两款智能手机重复了整个测试过程。三星 Galaxy 结果,S10+领先华为P30 Pro XNUMX秒。

视频中使用三星版本进行测试 Galaxy S10+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和 8GB RAM。他在 之前的测试之一 PhoneBuff 表明它比 Exynos 9820 变体更强大、更快。在根据PhoneBuff测试编制的速度排名中,三星海外版本明显领先 Galaxy S10+,三星 Galaxy S10(同样配备 Snapdragon 处理器)获得铜牌,而华为 P30 Pro 获得第四名。三星排名第五 Galaxy 采用 Exynos 处理器的 S10 变体。例如,可以在门户网站上即将推出的手机比较中找到两个品牌的几款型号以及其他手机的全面比较 维贝罗.cz.

华为 vs galaxy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