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全胶合 3D 钢化玻璃 PREMIUM 是 对显示屏的最佳保护 电话。 3D 钢化玻璃 PREMIUM 是 0,3毫米薄, 完全覆盖整个表面 显示和 达到9H电阻。它最大的优点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非常简单的应用程序。如果您不信任该应用程序,您可以停止在 实体店 并免费将 3D 钢化玻璃粘在显示屏上。

3D 钢化玻璃 PREMIUM 适用于华为 P30、P30 Lite 等。

您不仅可以从该公司购买优质 3D 钢化玻璃,还可以用于手机 华为, 但是也 Samsung, 小米 是否 Apple。他们有库存 两种颜色版本, 黑与白。一个巨大的优势是可以掩盖显示器非显示部分的划痕或裂缝。 3D 钢化玻璃不仅可以保护手机显示屏免受刮擦,还可以防止轻微撞击和跌落。钢化玻璃跌落时的目的是 保护显示屏免受损坏。在大多数情况下,保护玻璃会损坏,而显示屏不会损坏。

哪里可以买到优质 3D 钢化玻璃?

您可以在以下网址购买优质防护 3D 钢化玻璃: 网上商店,或直接在实体店购买。本店所有3D钢化玻璃均有现货。 所有订单均在下单后 24 小时内发货。在大多数情况下,第二天您家里就有了 3D 钢化玻璃。同时,您还可以将3D钢化玻璃留在店内 自由粘贴。如果您在家粘贴钢化玻璃,包装中包含清洁布,您可以在使用前用它来清洁显示器的表面。

三星杂志读者可享受 20% 折扣

适用于网上商店的所有钢化玻璃 特夫泽尼斯克洛 你可以申请 特别折扣代码,这要归功于 您可以获得 20% 的折扣 对于整个订单。优惠码: 三星杂志 您可以在购物车的第一步申请。当然,也可以直接到店申请折扣。

3D钢化玻璃优质华为
3D钢化玻璃优质华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