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今天开始,为期三天的第十届活动开始了 购物热潮活动,共有2家门店参与。其中包括三星,该公司今年准备推出 700% 的手机折扣 Galaxy A7一 Galaxy A9。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日之前使用它,只需使用特殊优惠券即可。

折扣代码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您可以在《ELLE》杂志(于 15/3/2019 出版)、《marie claire》杂志(于 20/3 出版)和 JOY(于 14/3/XNUMX 出版)杂志中找到它作为增刊。您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购物热潮,但仍然需要一次性付费购买包含所有可用优惠券的套餐。

然后必须在三星合作伙伴处购买手机,其中包括美孚紧急服务。该事件可以用作 在卖家的网上商店以及 13 家实体店中的任何一家,您只需告诉销售人员相关的折扣代码即可。优惠有效期为即日(12 月 15 日星期五)至 2019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折扣后手机价格:

  • Samsung Galaxy A7 为 5 捷克克朗 (原价 6 捷克克朗)
  • Galaxy A9 为 9 捷克克朗 (原价 11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