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春天已经开始,人们去散步或骑自行车,并计划他们的暑假。一个重要的帮助是地图。纸质地图时代正在突飞猛进地步入历史,如今很大一部分公众在计算机上通过地图门户或地图移动应用程序准备旅行或度假。在他们自己的活动中,他们使用地图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定位、作为指导并记录他们的经历。之后,他们通过应用程序回到家里的假期经历,并记住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的事情。

在 Google Play 商店或 Apple 该商店包含大量不同难度、质量和内容的地图移动应用程序。在许多情况下,地图必须购买或包含由公众创建的免费 OpenStreetMap 数据。然而,那些专门用于户外活动(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的产品并不完整。例如,如果你想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山上散步,你下载了一个使用免费数据的应用程序,然后当场你发现现场有标记的远足路线比你的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多了好几倍。因此,你可能会错过许多美丽的旅行,并且你会遇到方向问题。

PhoneMaps 移动应用程序由制图公司 freytag & berndt 创建,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维也纳的国际出版商,以其详细的阿尔卑斯山远足地图而闻名,以及 SHOCart 是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最大的地图制作商,运营流行的户外门户网站 cykloserver.cz 或发布非常成功的自行车地图,包含详细的旅游和自行车旅游地图,包括标记的旅游和标记的完整网络并推荐了几乎整个欧洲的自行车路线。对于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您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来自 cykloserver.cz 地图门户的独特数据,包括骑自行车者的道路通行性。该应用程序可以在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的使用、其所有功能以及离线模式下的地图下载也是免费的。该应用程序包含一个小广告横幅,不会以任何方式干扰其运行。如果用户想要一个无广告的应用程序,他们可以购买年度订阅,这将删除横幅。

在 PhoneMaps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规划户外旅行并导入或创建自己的路线。如果您不想在线使用地图,可以离线下载,以后无需使用互联网。直接在野外活动时,您可以记录您的路线和经历,显示您当前的位置,并阅读旅游信息 informace 关于该地区的景点,导出并在您返回时发送给您的朋友。

该应用程序还包含转换为电子版的捷克语版 freytag & berndt 印刷版旅游指南,以及捷克语和德语版 Bergverlag Rother 欧洲畅销版旅游指南。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以比书籍形式低 30-50% 的价格购买这些指南。

该应用程序的最大优点是可以使用专业准备的详细可缩放地图,以及几乎整个欧洲和世界其他一些地区的标记徒步旅行和自行车路线的完整网络。而且它是免费的。

android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