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您是经常旅行并需要快速为所有设备充电的人之一,还是经典的家庭流浪汉,您一定会喜欢今天评测的 Swissten 产品。具体来说,这些是具有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和Smart Charge功能的快速充电适配器。 Swissten 的这些智能快速充电适配器有两种“尺寸”,较小的有两个输出,较大的甚至有五个输出。当然,Swissten 还提供无数其他适配器。但我们在今天的评测中不会涉及它们,我们将看看那些支持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的产品。不用等了,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官方规格

正如我在介绍中提到的,本次评测的两款适配器均具备 Qualcomm Qucik Charge 3.0 功能,两款适配器都只有一个快充 USB 接口,其余均由经典的 Smart Charge USB 接口完成。 Quick Charge 和 Smart Charge 的区别当然是充电速度,即充电速度。可能输出的大小。如果是QC 3.0输出,则为3,6V - 6,5V/3A,或6,5V - 9V/2A,或9V - 12V/1,5A。其他智能充电端口随后能够向其他设备提供 5V/2,4A 输出。正如您所看到的,即使是智能充电端口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被视为快速充电。苹果适配器的经典输出为5V/1A,因此智能充电适配器能够为设备提供几乎一倍半的电流。当然,Swissten 的所有适配器都具有保护芯片,可确保您的设备不会损坏,或者适配器不会损坏。较小的适配器的最大功率为 30W,而较大的“五端口”适配器则可以同时输出高达令人难以置信的 50W。

巴莱尼

从外观上看,两款产品的包装非常相似。按照惯例,Swissten 产品的包装采用白红色,本次也不例外。盒子的侧面有产品的品牌、特点和规格,当然,使用说明也不能丢失。较大的适配器的盒子略有不同。要打开,需要去掉第一层有规格的。之后,打开经典的纸板箱就足够了,您会在其中找到适配器本身。对于较小的适配器,包装内没有其他东西,但对于较大的适配器,Swissten 将一种“延长”电缆装入插座中。因此,您将插头插入插座,然后您可以取出适配器本身,例如放在桌子上或房间的任何其他地方。

较小适配器的包装:

较大适配器的包装:

兹普拉科瓦尼

至于处理,我没有任何抱怨。在设计方面,适配器看起来很棒,它们非常“干净”并且看起来很好,两个适配器拿在手里感觉很坚固。使用的材料当然是塑料,但它并不是劣质产品,恰恰相反。适配器的处理让我非常想起他在适配器上使用的相同处理 Apple。对于较小的适配器,我对它的尺寸感到有点惊讶,因为我预计它会更小。另一方面,我预计更大的适配器会更大,这“会平衡分数”。我对更大的适配器的尺寸感到非常惊喜,因为我本来期待的是一个巨大的砖块,因为它可以同时为最多 5 台设备充电。不过,适配器非常适合手掌,而且一点也不大。我也喜欢延长线解决方案。有了它,您几乎可以将适配器带到任何地方,而不必依赖于使用插座一米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延长线长两米,如果连接经典电缆,则可以达到长达三米的距离。这是 Swissten 的一个非常伟大的举措,我很高兴它发生了。

个人经验

当您购买快速充电适配器时,您只是希望它能够快速充电。我也预料到了这一点,而且我必须确认确实如此。想必大家都知道,在特殊情况下,下班或放学回家后手机无法充电的情况。您今天预计不会去任何地方,因此无需充电。但突然,一位朋友打电话给你,提出了你无法拒绝的提议。它应该会在半小时内到达您的位置,但您没有充电的设备。半小时是一个非常短的时间,对于普通适配器来说,您的设备将被充电到百分之几。然而,如果你使用带有Quick Charge 3.0功能的Swissten快充适配器,半小时后你就可以带着几乎100%电量的手机离开。根据现有资料,手机应该可以在35分钟内充满电,传统充电方式可以充至20%、80%。当然,这也适用于所有其他设备,而不仅仅是手机。例如,大多数摄影师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即相机或相机坏了。在拍摄照片的当天,他们意识到自己没有充电电池。现在怎么办?只需伸手去拿快速充电适配器即可。虽然电池可能没有充满电,但它肯定比使用经典适配器具有更多的能量。

不幸的是,如果你拥有 iPhone,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这些适配器进行快速充电将不适合您。您的苹果手机将以经典速度充电。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仅适用于支持它的设备 - 通常是配备 Qualcomm 处理器和芯片的设备。如果您想使用快速充电 Apple 设备,您必须使用 Power Delivery 快速充电。然而,Swissten 也提供这些适配器,我们甚至将它们作为审查的一部分进行了研究。您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查看评论。

瑞士_qc30_fb

结论

Swissten 的快速充电适配器制作精良,不仅可以在旅途中为您的所有设备快速充电。无论您选择更小还是更大的适配器,我相信您都会满意。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可以推荐这两种适配器。然而,由于我们在一本专门介绍该公司的杂志上 Apple,所以我不能忘记提及这些适配器不适用于苹果手机。要快速为 iPhone 充电,您必须使用 Power Delivery 适配器,您也可以在 Swissten 网站上找到该适配器.eu。您还可以从 Swissten 购买高质量的编织耐用电缆用于适配器,我们也在评论中对此进行了研究。

折扣代码和免费送货

瑞士腾公司.eu 为我们的读者准备的 20% 折扣代码,您可以在 两个快速充电适配器。订购时只需输入代码(不带引号)”SALE20”。连同 11% 折扣代码一起额外赠送 所有产品免费送货。如果您也没有可用的电缆,您可以查看 高品质编织电缆 Swissten 提供,价格优惠。

瑞士_qc30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