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捷克互联网商家中排名第一的 Alza.cz 之所以占据一席之地,除其他外,得益于向所有购物者提供的一流客户服务,但除此之外,它还提供独家服务 阿尔扎高级酒店。例如,他们为您提供一切免费送货、独家折扣、18 个月退货期、优先处理投诉、无需等待即可送货等等。此外,该程序还有 30 天试用版,允许您通过自己购买的产品来尝试其中的许多服务。

Alza Premium 适合谁?

阿尔扎高级酒店 它面向当前和未来使用或想要更频繁、更有利地使用 Alza.cz 服务的客户(通常每月几次)。现在,如果您担心有人要您如此频繁地购买电子产品,我们可以让您放心。

Alza.cz 销售消费品已有一段时间,包括卫生用品、化妆品、清洁产品等。此外,您可以在 Alza.cz 电子商店中找到这些产品,通常比实体店便宜得多,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一次购买中轻松地将订阅价格返还给您,特别是当您不必支付邮费。而且您还不知道这项服务将为您带来的其他好处。我们在下面介绍它们。

免费运输

S 阿尔扎高级酒店 您无需支付邮资,您可以在整个捷克共和国境内免费送货,无论是到您的家、分支机构还是 AlzaBoxes。您只需要记住运输一个包裹花了多少钱,退货会计算两次。此外,您可以对任何价值的任何物品申请免费送货,这样您就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轻松购买新电视和牙刷。

提前一天享受独家超值优惠和黑色星期五

另一个优点 阿尔扎高级酒店 此服务包含高级优惠。有一个完整的、定期更新的列表,其中包括选定产品以及某些品牌的全部品种的特价和折扣。高级优惠通常是有限时间的,但总会有很多活动,您可以在上面节省数千美元。

此外,在常规的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折扣高达 80%,您将始终有机会比没有 Alza Premium 的顾客提前一天购买商品,因此您将确保始终能买到限量的商品。折扣商品的数量。

立即处理投诉

根据法律规定,每个电子商店都有 30 天的处理投诉期限,尽管 Alza.cz 的处理速度通常更快,但它为您提供了立即处理投诉的选项。如果您的商品在购买后 90 天内损坏,使用 Alza Premium 您将立即收到新商品。

私人助理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选择商品才能最好地满足您的期望,您一定会感谢专家的建议。全部用户 阿尔扎高级酒店 他们在 Alza.cz 网站上有一个特殊的聊天窗口,可以在其中请求专家的建议,他们也会收到专家的建议。此外,如果Alza Premium订户拨打客户热线225 340 111,他将获得优先服务。

优先送货及免费Alza HomeBox

计划成员 阿尔扎高级酒店 他们还可以在分支机构优先交付货物。在PayBox付款后,您立即去提货。这样您就不必等待其他顾客办理入住手续,例如在布拉格7号的结帐处为您预留了一个特殊的柜台。

一段时间以来,Alza.cz 还一直提供可能是最方便的交付方式 - Alza HomeBox。这是一个特殊的安全盒子(每年订阅的 alza Premium 会员可以免费借用),您可以将其放置在您家门前,以便您可以将货物发送到其中。您不必等待快递员或担心错过它。 Alza Premium 会员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免费送货。

18个月退货

目前,Alza.cz 正在通过适用的服务“不要冒任何风险”来扩展其产品范围,作为 Alza Premium 会员,您可以免费享受该服务。如果您用它购买商品,您可以在 18 个月内退货,Alza.cz 将以每个使用月仅降低 3% 的价格向您回购商品。

杂志和报纸订阅

不小的优势 阿尔扎高级酒店 部分报纸和杂志的订阅已包含在价格中。例如,MF DNES 和 Lidové noviny 绝对值得一提,它们的年度电子订阅费用比 Alza Premium 年度订阅费用更高。

Alza Premium 有 免费试用版 30 天内,您可享受免费送货、优先索赔处理、私人助理、黑色星期五提早服务和 18 个月退货服务。鉴于此信息,您没有理由不在下次购买时尝试 Alza Premium。

阿尔扎高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