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信息:不仅在旅途中,对于每个智能设备拥有者来说,有两件事很重要:可靠、快速的充电以及安全存储和传输重要数据的能力。因此,作为今天特别优惠的一部分,我们为您带来了快速充电插头和耐用可靠的 microSD 卡。

快速充电插头

具有三个 USB 端口的插头 提供 QC 3.0 充电支持并兼容 Android 设备。由于其小尺寸和紧凑的设计,它不仅会成为家里的好帮手,而且也会成为旅途中的好帮手。它很轻,非常便携,安装只需几秒钟。由于电压范围为 100-240 V,它可以在多个国家使用,并且由耐用、环保的材料制成。购买时,不要忘记选择欧盟插头类型。

寄往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您最迟将在20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

microSD 卡 朗科 P500 64GB

朗科 P500 microSD 卡容量为 64GB,提供高数据传输速率,非常适合以 80MB/s 的速度将照片、视频和其他内容从移动设备传输到计算机。它能抵抗水、磁、X 射线和极端温度。朗科 P500 microSD 卡与带有 micro SDXC 插槽的设备兼容。

寄往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您最迟将在20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

朗科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