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S10s已经问世一段时间了,三星今年第二款旗舰智能手机的时代也正在慢慢到来。关于三星 Galaxy 关于 Note 10 的一些报道、猜测和推测已经出现。直接来自朝鲜的最新消息表明三星可能会推出较小的版本 Galaxy 注意10。

这将是三星首次发布两款不同的旗舰机型 Galaxy 笔记。鉴于 Galaxy S10 推出了四种版本,这种可能性并非不可能。三星很有可能受到成功的鼓舞 Galaxy S10e将尝试在其平板手机上重复同样的事情。

但这个消息有一个问题 - 根据上述报道,三星将提供自己的较小版本 Galaxy 注 10 仅适用于选定的市场。好消息是,如果较小的 Note 10 确实出现,欧洲的客户几乎肯定会看到它。较小的型号适合那些不方便操作太大智能手机的用户。古典 Galaxy Note 10 应该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较小的型号我们预计将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

据报道,三星分别从其供应商处获取每种型号的组件。三星的缩小版 Galaxy Note 10 适合那些想要平板手机但不需要大显示屏的客户。三星的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目标群体的不可忽视性。 Galaxy S10e。一个弟弟妹妹 Galaxy Note 10 的另一个特点是价格略低。

然而,应该记住,目前这仍然只是猜测。除了分为较大型和较小型系列 Galaxy Note 10 可能还会有 4G 和 5G 版本。

Samsung galaxy-note-10-概念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