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新产品 Galaxy 选项卡 A。其型号应为 SM-P205。今天,三星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具有相同型号名称的全新平板电脑。确实是八寸 Galaxy 支持 S Pen 的选项卡 A。

新产品有了正式名称 Galaxy 带 S Pen 80 英寸的选项卡 A。该平板电脑拥有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的 TFT 显示屏,防水防尘等级为 IP68。 S Pen 手写笔无缝融入平板电脑机身,携带起来完全无忧。通过支持 S Pen,三星迎合了所有想要将手写笔与较小的三星平板电脑结合使用的用户。但这并不是客户购买三星时会得到的较新的 S Pen 型号 Galaxy 注 9 – 因此无法将手写笔用作遥控器。但手写笔根本不需要充电。

新款八英寸三星 Galaxy Tab A 配备 Exynos 7904 处理器,配备 3GB RAM 和 32GB 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该平板电脑还配备了前置 8 Mpx 和后置 5 Mpx 摄像头、USB-C 连接器,提供 LTE 支持,容量为 4200 mAh 的电池提供了足够的能量。 产品页面 没有说哪个版本 Android你正在平板电脑上运行,但很可能是关于 Android 带有一个 UI 的饼图。

Samsung Galaxy 标签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