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最近发布的机型之外,即将上市的三星智能手机最近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Galaxy 注10:关于该型号,目前有猜测称其将采用完全无物理按钮的设计。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不仅缺少音量按钮,还可能缺少电源按钮和 Bixby 按钮。控制 Galaxy Note 10 可能完全与手势有关。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物理按钮有哪些具体手势或其他替代方案 Galaxy 它打算取代Note 10。该公司已提交多项专利申请,其中描述了挤压显示屏边缘,可用于在智能手机上执行各种操作。这种控制方法并不是革命性的创新——例如,在 HTC U11 上,您可以按下设备的边缘来启动相机应用程序。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用手势完全取代物理按钮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制造商应该好好考虑。

无按钮技术的元素也可能包含在该系列的某些型号中 Galaxy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希望首先在中端智能手机上测试该技术,然后再在其旗舰产品上全面实施该技术。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切还处于猜测阶段。根据现有报道,三星可能会 Galaxy Note 10 将于今年 XNUMX 月发布 - 所以让我们对它带来的惊喜感到惊讶。

您能想象仅通过手势来控制您的智能手机吗?这样的手机你会买吗?

Samsung galaxy-note-10-概念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