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三星最新可折叠手机的基准测试结果发布 Galaxy 折叠。他们肯定确认这是北美型号 Galaxy Fold也是这款智能手机的国际版本,不会配备Exynos处理器。这直接是三星的作品。这证实了上述版本的猜测 Galaxy Fold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例如隐藏在北美版本的三星智能手机中 Galaxy S10。

XDA-Developers专家对国际三星机型的固件组合进行了深入分析 Galaxy 折叠 (SM-F900F)。作为智能手机固件分析的一部分,他们透露了对 SM8150 的参考。这是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内部型号名称 作为分析的一部分,XDA-Developers 的专家试图找到与 Exynos 9820 处理器存在的类似参考,但他们未能检测到。关于它的第一个消息 Galaxy Fold将有两种型号出售,这两种型号已于今年一月上市。具体来说,有人讨论了 LTE 版本和 5G 版本,其中 5G 版本最有可能搭载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

Samsung Galaxy 在最近的基准测试中,Fold 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3418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9703 分。三星 Galaxy 搭载 Snapdragon 的 S10+ 在单核测试中获得 4258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 10099 分,这意味着它(至少在理论上)明显快于 Galaxy 折叠。但需要指出的是,测试结果可能会受到测试结果的影响。 Galaxy Fold 运行的是未经优化的预发布固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