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工作室Figurama (www.figurama.eu)由 Kurzor 创立,是中欧最重要的虚拟人物生产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独特的解决方案。 3年,该工作室在全球率先进入大幅面逼真2015D扫描市场。 制作虚拟人物和人物角色的数字副本 用于制作电脑和棋盘游戏、电影以及娱乐艺术、体育、医学。为此,她安装了 世界上最大的逼真 3D 扫描仪,可以将运动中的人数字化。对质量的重视导致公司产品的客户包括私人、商业公司和国家组织,以及演艺界的知名人士、著名运动员。

     
(V GOHAT STUDIO FigURAMA™ 会将您扫描的图形转换为数字 3D 模型)

挑战

在 Figurama 工作室工作期间,会在几分之一秒内生成大量独特的图像数据,这些数据必须通过本地网络传输、安全存储并进一步处理。 丢失一个文件可能意味着几个小时的工作失效 而且这种损失往往是不可弥补的。存储的数据只能由授权人员立即、简单、安全地访问。它们还必须可在网络中的多个工作场所进行数字处理。除了数据存储的可靠性和性能外,还需要保证设备的小尺寸和简单 其管理、数据保护和 对服务人员的最低要求。最佳解决方案是集成用于处理生产图像数据和视频流的基础设施。

解决方案

“我们在一次展览中了解了 Synology。在那里,我们了解了数据存储和管理以及视频流监控和管理的解决方案。我们了解到这是 理想假设 用于我们设施的运营。 DiskStation 提供超过 80 个图形数据源的数据管理。 VisualStation VS360HD提供视频流的数据控制和显示,”Studio FigURAMA 经理 Ľubos Grék 说道。

不同数据的统一管理大大简化了系统控制并降低了操作成本。

“对我们来说,RS815+ 是一个平台,它将大量图形、照片和视频数据的存储和处理集成到一个可扩展且可靠的系统中,“FIGURAMA 工作室总监 Ľubos Grék 说道。

RAID 10 功能支持完美的数据安全性。 数据立即且持续可用 在本地网络内的多个处理大量图形数据的工作站上。

优点

Synology 提供了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可在一个地方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高效、快速的数据访问、安全的数据存储和集成的数据处理。学习如何使用 DiskStation 只需最少的努力,并且与系统管理员一起设置它也同样简单。

希腊人祖博什说:“绝对出色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这对我们来说 客户支持中心访问,这帮助我们微调了我们作为非专家一开始不敢做的技术细节。 DiskStation 的性能使我们能够将数据处理从网络工作站上的磁盘直接转移到磁盘阵列。”

Studio FigURAMA 的可靠性、数据安全性和工作组织都得到了简化。数据管理的集中化及其并行处理的可能性极大地简化了工作组织和工作团队的整体绩效。 Grék 先生表示,将视频监控集成到 Synology 的基础设施中是理想的锦上添花。

群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