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网上出现了三星智能手机的渲染图 Galaxy A40,该系列产品线的下一个成员 Galaxy 答:昨天,就智能手机的规格而言,我们似乎必须等待制造商的官方公告,但今天一家荷兰在线零售商在推出该型号的预订时透露了基本信息。

Belsimpel 网站今天结束了有关三星规格的猜测 Galaxy A40。我们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 5,9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280×1080 像素,并搭载 Exynos 7885 处理器和 ARM Mali G71 GPU。这款手机将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当然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

Samsung Galaxy A40 将配备 25MP 前置摄像头和 16MP + 5MP 双广角后置摄像头。带有指纹识别器的传感器位于设备背面。手机的尺寸为144,3 x 69,1 x 7,9毫米。他和你一样在打电话 Galaxy A50一 Galaxy A30采用3D Glasstic材质,新款将有黑色、珊瑚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出售,建议售价249欧元。

尽管预购已经启动——至少是在 Belsimpel 上——但三星的官方日期是 Galaxy A40发售,我们还不知道。三星计划在10月XNUMX日举办一场活动,届时所有新产品将正式向全世界展示。

Samsung Galaxy A40颜色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