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发布了该系列的三款新机型 Galaxy 答:但他还有更多的锦囊妙计。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期待的另一款三星智能手机可能是三星 Galaxy A40。它的发布可能不会太远,并且该模型的第一个渲染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在本文的图库中,您可以看到三星的渲染图 Galaxy A40 与该系列的智能手机非常相似 Galaxy A30。例如,我们可以注意到水滴形切口,三星将其称为 Infinity-U。一些参数,例如设备的下部,似乎比例如三星要小 Galaxy A50。

据现有报道称,它将 Galaxy A40 可能配备 5,7 英寸显示屏。可以推测它将配备 Exynos 7885 处理器和 4GB RAM。渲染的一个有趣的点是可能的相机 Galaxy A4。虽然一些报道提到了三镜头摄像头,但渲染图中的智能手机“仅”有双后置摄像头。在显示屏背面,我们可以看到指纹识别器。

与该系列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它也将在三星上运行 Galaxy A40操作系统 Android 9 馅饼。容量为 4000 mAh 的电池很可能会负责供电。在欧洲,德国、法国、荷兰、波兰或英国可能是最先收到这款新智能手机的国家,价格应该在 250 欧元左右。

该公司在今天的新闻声明中证实了这一事件 Galaxy 10月XNUMX日活动。但其中将透露哪些智能手机仍然是个秘密。

Samsung Galaxy A40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