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Niceboy 是最近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最年轻的品牌之一。该公司仅在三年前开始运营,并在此期间成功提供了一些最畅销的运动相机。凭借同样的成功,Niceboy 也成为我们今天将介绍的蓝牙音箱和耳机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Niceboy HIVE全无线耳机以其有趣的参数和优惠的价格欢迎我们来到编辑部。

设计、配对和控制

HIVE 吊舱与新的非常相似 Galaxy Buds 在某种程度上实际上试图与他们竞争。在黑蓝相间的盒子里,除了USB充电线和备用橡胶塞之外,主要是一个存放耳机的盒子,同时还可以使用磁力插针充电。盒子的黑色光泽表面看起来很优雅,但很容易沾染指纹。耳机本身是插入式的,这带来了一个特殊的优势,即由于可更换的插头(包装中您会发现另外两对不同尺寸的耳机),它们适合每个人的耳朵。

HIVE pod 通过蓝牙 4.2 与手机进行通信,通信距离最远可达 10 米。支持 A2DP、HFP、HSP 和 AVRCP 配置文件。配对过程异常简单 - 只需将耳机从包装盒中取出,等待 LED 亮起,然后只需在手机的设置中连接它们即可。

正常使用时连接手机也非常简单且人性化。 HIVE Pod 不需要以任何方式打开。一旦您将它们从包装盒中取出,它们就会自动激活,连接到手机并立即可以使用。同样的,耳机也不必关机、与手机断开连接,放回充电盒即可。如此简单的使用对于同类耳机来说并不常见,在这方面Niceboy值得称赞。

即使在播放音乐时,也无需将手伸到口袋里拿手机,因为耳机有按钮。通过它们,您不仅可以开始和暂停播放,还可以接听/结束通话、在歌曲之间跳转,甚至控制音量,这也是主要优点之一。该按钮操作起来相对容易,但是操作时,您无法避免将插头更深地推入耳朵。

声音再现

Niceboy HIVE 吊舱在同类产品中拥有相当好的技术规格——频率 20Hz 至 20kHz、阻抗 32 Ω、灵敏度 92dB 和驱动器尺寸 8mm。第一次聆听时,您会惊讶于它们的高音量,而我个人经常不得不将其设置为低于 50%。但对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附加值,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旅行时。

当您开始第一首歌曲时,您立即注意到的第二个特点是非常强劲的低音成分。低音爱好者肯定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根据我的喜好,在这方面减少一点也无妨。在其他方面,声音再现处于不错的水平,特别是考虑到耳机的设计和价格。我对高音感到惊讶,即使是要求更高的歌曲,高音也令人愉悦,而且耳机可以很好地应对它们。

您还可以通过 HIVE Pod 拨打电话。麦克风位于右听筒上,我认为其质量一般。对方可以从远处听到你的声音,这对耳机的设计造成了影响。然而,它对于处理简短的呼叫非常有用。

Niceboy-HIVE-pods-14

电池

HIVE Pod 的主要附加值之一无疑是电池寿命。耳机本身配备容量为 50 mAh 的锂聚合物电池,制造商宣称播放或通话时间长达 3 小时。我在测试过程中也达到了类似的耐力,有时甚至超过了三小时大关大约 10-15 分钟。

不过最大的好处在于充电盒,充电盒内隐藏着1500mAh的电池,因此能够将耳机的续航时间延长至30小时。通过充电盒总共可以为耳机充电 9 次,一次充电可持续约 2 小时。

Niceboy-HIVE-pods-15

结论

Niceboy HIVE pods 拥有无线耳机领域最佳性价比之一。真正人性化的手机连接以及通过按钮扩展的控制选项(可用于调节音量)值得称赞。盒子做工也很精良,保证了耳机长达30小时的续航时间。唯一的弱点是低音过强,另一方面,耳机的高音量令人愉悦。

读者行动

HIVE 吊舱通常售价 1 克朗。不过,我们为读者提供了一个活动,在此期间可以购买耳机 1 捷克克朗。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后输入折扣码即可 jab33但仅限量 30 件,且仅在 Mobil Emergency 电子商店有效。

Niceboy-HIVE-pod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