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三星推出销售以来 Galaxy S10+一个 Galaxy 捷克的S10已经过去几天了。建议 Galaxy S10 拥有先进的显示屏、许多出色的功能以及显着改进的性能和相机。 iFixit 的专家还决定仔细研究这些新模型,并在 YouTube 频道上的视频中对其进行了分析。他们得出了什么结论?

三星维修 Galaxy S10+一个 Galaxy 无论如何,S10都不会是最便宜的产品。罪魁祸首是过度使用将手机固定在一起的强力粘合剂。拆卸如此彻底和紧密连接的手机将需要更多的工作,并且其后续的组装也将同样困难。

据 iFixit 称,即使是进行一些完全平庸的维修或普通的显示屏更换,也有必要将手机彻底拆解成零件。拆解三星 Galaxy S10+ 需要 XNUMX 个相当苛刻的步骤。只有在完成了一个困难的程序后,iFixit 专家才能接触到隐藏在玻璃后盖下的手机主要部件。

根据进行的测试,iFixit 对三星进行了评级 Galaxy S10a Galaxy S10+在可修复性方面满分是三分。十分表示最容易修复,一分表示最难修复。模型 Galaxy 在类似的测试中,S9 的评分为 XNUMX 分(满分 XNUMX 分),这与其他型号的评分相同 Galaxy 注 8a Galaxy S8。据 iFixit 称,Essential Phone (Essential PH-1) 是最难维修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