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和 Spotify 合作已久。但现在两家巨头都宣布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很快,三星将开始销售预装 Spotify 应用程序的新智能手机型号。根据三星的声明,它将涉及数百万台设备,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包括提供免费的高级会员资格和其他有趣的福利。

在 Milk 音乐服务失败后,三星去年宣布与 Spotify 合作,后者的服务将供三星用于以后的用途。该协议的一部分是不仅将 Spotify 仔细集成到智能手机中,而且还集成到三星电视中,未来可能集成到 Bixby Home 扬声器中。

三星将开始销售预装 Spotify 流媒体服务的智能手机的消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该系列将是第一个朝这个方向发展的系列 Galaxy S10,最新 Galaxy Fold 和该系列的一些型号 Galaxy 答:用户通常不会太热情地欢迎预装应用程序,但 Spotify 将是一个可以理解的例外。

三星和 Spotify 还为特定设备的新用户提供六个月免费高级会员资格。这些是目前的型号 Galaxy S10和优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兑换。 Bixby 以及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其他产品都将与 Spotify 更好地集成。

三星 Spotify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