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捷克共和国感兴趣的人可以从今天 8 月 XNUMX 日星期五开始购买该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 Galaxy S – 智能手机 S10+、S10 和 S10e,可从移动运营商免费获得。

新队 Galaxy S10 的设计考虑到了当今智能手机市场的特定需求,让消费者能够做更多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每一款新型号都在对消费者最重要的类别中提供了新一代体验:显示屏、摄像头和性能方面的革命性创新。

Galaxy S10+将特别令那些只满足于这样一款功能齐全的设备的消费者感到满意,因为它几乎将所有参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从显示屏到相机,再到性能。 Galaxy S10e 是为那些希望在带有平面屏幕的紧凑设备中获得高级智能手机的所有必要属性的用户而设计的。建议 Galaxy S10 配备全新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新一代摄像头和智能管理性能。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并在智能手机领域树立了新标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