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isková zpráva: Najväčší český online predajca Alza.cz 正在斯洛伐克测试使用货运电动自行车运送货物。这项新服务于去年秋天由该电子商店推出,首先在布拉迪斯拉发市中心推出,在试点运营期间每月能够运送约 300 件货物。今年,他想进一步扩大这种交通方式。优点是即使在高峰时段交付也特别简单并且环保。

目前它有 阿尔扎 在斯洛伐克,其车队由 3 辆重型电动自行车组成,主要为步行区和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区提供服务。在配送日内,一辆自行车平均每天可以配送多达 13 个订单,大约是传统配送的一半。无论天气如何,周一至周五,快递员每天都会在街道上穿梭。由于需求疲软,周末暂时免费。循环快递投递的商品选择非常广泛,除了XXL产品外,几乎任何物品都可以投递。到目前为止,试运行中最大的亮点是运输了一台 65 英寸电视、12 台显示器或一台干衣机和熨衣板。

电动自行车送货

引入新型生态交通的主要原因是布拉迪斯拉发的问题中心,那里对卡车施加了许多限制(只能在早上提供服务,甚至完全禁止机动车辆进入, ETC。)。只有在特殊情况下,首都市政府才会授予这些区域的许可,并收取 4 欧元的高额费用。相反,自行车几乎不会限制中心的任何事物,这给公司未来带来了巨大的可能性。

阿尔扎 得益于自行车快递,他们不仅节省了成本,而且还保护了环境。试点运营表明,该公司仅在斯洛伐克首都每月就可节省多达 150 升燃油和超过 300 公斤二氧化碳。2。新服务的推出甚至在布拉迪斯拉发的客户中也引起了积极的反响,有些人甚至自己要求这种类型的交通。也出于这个原因,该电子商店在秋季将送货范围扩大到了 Petržalka、Ružinov 和其他类似的偏远地区。今年,他希望在布拉迪斯拉发开设更多门店,并正在考虑向布拉格扩张。

交付-顽固
rozvoz elektrokolem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