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Beko 斯洛伐克隶属于 Beko Global 集团,隶属于土耳其金融公司 Koç Holding。 Beko倍科销往100多个国家,涵盖14个品牌。目前是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荣誉赞助商.

该公司由 Bejerano 和 Koç 两位先生于 1954 年创立。它涉及家用电器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整个家庭的装备。

272

挑战

“我们使用了不同的云系统,但通过 Synology,我们将一切都集中在一处,并且 我们确切地知道我们的数据在哪里”,BEKO 大客户经理 Oto Császár 说道。

Beko 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需要灵活、安全、易于定制且满足我们要求的存储空间。 Synology NAS 几乎免维护,这对我们的业务非常重要。

解决方案

BEKO 的 Synology 解决方案由 BEKO 的大客户经理 Oto Császár 根据他作为家庭用户的个人经验介绍。 DS416 是 BEKO 的第一台配备 1 个 2TB 驱动器的服务器。互联网连接是通过光线路解决的。该服务器目前有 5 人使用。

“Synology 是为了 我们是一个灵活且安全的备份平台。” BEKO 大客户经理 Oto Császár 说道。

使用的函数:
我们服务器的主要作用是备份文件以及共享公司内部的公共项目。 Synology NAS 与所有平台兼容,包括移动平台。

优点

使用 Synology 的主要好处之一是价格、性能及其功能的出色比例。最常用的 Cloud Station 软件包非常适合备份和创建您自己的企业云。我们欣赏 Synology 的一点是设备之间无忧无虑且快速的同步。当发生冲突时,很容易识别问题并解决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