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逐步开始更新操作系统 Android 派一专业版 Galaxy 去年 9 月的 S9 和 SXNUMX+。目前,该更新已经到达大多数地区以及上述设备的大多数用户。但除了许多改进和新功能之外,最新的更新似乎也有其缺点,即对电池的巨大要求。三星用户也抱怨消费异常 Galaxy S8 和 S8+。

问题是问题有多严重。切换后抱怨的用户数量 Android 他们的设备中电池的比例急剧下降,这已经足够了,其中一些设备的运行时间减少了一半。三星很清楚整个问题,但这很可能不是由系统中的特定错误引起的主要问题。

据三星称,电池消耗较高更多是由于过渡到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所致。在进行重大更新的情况下,给定设备中会发生许多进程,可能会对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但这不是永久性的情况,这种情况应该会在大约一周内稳定下来。在某些情况下,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或反复重新启动也会有所帮助。如果是系统中的错误,三星将尽快发布包含适当错误修复的新版本。

您是否更新了设备上的操作系统?您是否注意到对电池寿命的影响?

android 9 馅饼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