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优惠码]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能够与您的 Mac 完美配合的出色鼠标,并且您将能够通过它更加高效地工作?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我们与 Alza.cz 合作,为您准备了深空灰 500 捷克克朗的折扣 魔术鼠标2,仅需 1990 捷克克朗。只需在字段中输入折扣代码 促销19魔法 并从鼠标价格中扣除 500 捷克克朗。但让我们更接近它。

魔术鼠标2 建议 Apple 使其完美贴合您的手中,并尽可能高效地使用它。因此,您可以期待出色的稳定性、准确性、轻松配对、每月的电池寿命或支持手势的表面(例如,您可能从 MacBook 触摸板中了解到这一点)。此外,由于玻璃和铝的组合,该鼠标看起来非常奢华,将为您的办公桌增添恰到好处的风格。通过包装中包含的 Lightning 数据线充电,或者一分钟充电可运行一小时的功能,也会让您满意。至于鼠标的耐用度,充满电后甚至可以使用一个月。当然,这取决于它的使用强度。充满电只需 2 小时 15 分钟。 魔术鼠标2 与带有蓝牙和 OS X 10.11 的 Mac 兼容。

正如我在开头段落中提到的,感谢折扣代码 促销19魔法 老鼠 它将花费 1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原来的 2490 捷克克朗。但要注意,该代码只能使用 20 次,所以您一定要毫不犹豫地购买。另外,活动有时间限制。您可以找到其完整的条款和条件 这里.

kosik 折扣代码
LSA-头-Apple鼠标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