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通知您即将推出的系列指纹识别器 Galaxy 贴上屏幕保护膜后,S10 即可正常工作。然而,钢化玻璃的使用仍然存在一个问号。到目前为止。

我们向您展示了 电影,在那里您可以看到新旗舰的钢化玻璃的实际使用情况。然而,它有一个很大的缺点——指纹识别器位置有一个难看的切口。然而,有传言称,怀特斯通已经制造了一种防护玻璃 Galaxy S10,将配备指纹识别器,功能齐全。

怀特斯通声称,钢化玻璃和指纹识别器的问题在于传感器和玻璃之间的气穴。不过,据说该公司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并推出了 Dome Glass 防护玻璃,据称是唯一不会妨碍超声波指纹识别器功能的防护玻璃 Galaxy S10 和 S10+。成功的秘诀在于使用液体光学透明粘合剂 (LOCA) 技术来填充任何口袋。

保护玻璃圆顶玻璃还将提供疏油层,这应该可以防止指纹留在显示屏上。

安装这种保护玻璃并不有趣,您需要去除玻璃和显示屏之间的最小气泡。为此,您会在包装中找到一个特殊的应用框架和一个固化紫外线灯。

只需花费 60 美元(约 1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两副这样的眼镜。目前仅开放预购,但已于 300 起开放。货物是否应该装运。不幸的是,该公司目前还不会将 Dome Glass 扩展到欧洲,但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s10-2pack_crop_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