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两年前,《星露谷物语》PC版推出后,在游戏界广受好评。去年,《星露谷物语》的主人 iOS 设备和版本 Android 幸运的是,他也不会让你等太久。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农场 RPG 模拟器,迄今为止在所有平台上都获得了压倒性的好评。该游戏采用复古风格设计,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尽管它首先出现在 PC 版本中。星露谷物语操作系统到达设备所有者的确切日期 Android 目前尚不清楚,但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该游戏即将推出。新推出的Google Play商店也证实了这一点 预购的可能性.

该游戏的移动版本将提供与其最新控制台更新相同的功能和改进,玩家甚至可以将现有的农场复制到移动设备上。关于星露谷物语专业版 Android 该游戏的创作者与秘密警察工作室合作,该游戏将支持当时的英语、俄语、简体中文、日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韩语和土耳其语。

截图 2019-02-18 17.07.5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