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今年三星旗舰的推出 Galaxy 距离 S10 发布只有两天了,我们通过泄密了解了有关新设备的几乎所有信息。不过,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段发布会视频,证实了很多猜测,也将其中的一些猜测展现得淋漓尽致。

猜测的终结出现在显示尺寸领域, Galaxy S10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 Galaxy S10+将配备6,4英寸前面板。在前面我们还发现了一个 10MP 摄像头 Galaxy S10,它的大哥 S10+ 将配备两个摄像头。两款手机的背面都会出现一个三摄像头。它将包括一个经典镜头、一个长焦镜头和一个广角相机。

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实践中看到反向无线充电,即电力共享。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何 Galaxy S10+充电 iPhone XS 或尚未推出的无线耳机 Galaxy 芽.

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你 Galaxy (S10) 显示屏中的功能性指纹识别器。您可能需要用手指轻按传感器才能解锁手机。不过令人欣喜的是解锁速度确实很快。由于读取器是超声波的,因此即使是湿手指也能轻松操作。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亲自观看。

Další informace 指的是无线耳机 Galaxy 三星应该同时推出的 Buds Galaxy S10。新照片向我们展示了这些“金丝雀黄”的耳机。经济型也将提供这种颜色 Galaxy S10e。正如我们已经你 他们告知,这家韩国公司将在某些市场将这些耳机与新旗舰的预购捆绑在一起。看来捷克也会看到,还要再等几天。

三星-Galaxy-S10-to-Sport-One-of-the-Best-In-Display-Fingerprint-Sensors-696x392-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