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每年在推出下一代产品线时都会发布新版本的《Over the Horizo​​n》 Galaxy S. 今年的年度活动启动仪式也不例外 Galaxy (S10)。这首熟悉的曲子将成为今年旗舰产品的默认铃声,很可能每个人也是如此 Galaxy 设备将于今年推出。

《Over The Horizo​​n》绝对是所有手机品牌中最著名的主题曲之一。多年来,这种作品已经取代了各种流派——摇滚乐、新世纪音乐、融合爵士乐等。今年的版本采用了经典的跨界风格,三星称其灵感来自于美丽的海洋。据这家韩国公司称,新曲子通过舒缓的合成器、弦乐和铜管乐的结合,唤起了海洋的浩瀚和威严。

新版《Over The Horizo​​n》的视频是在马来西亚西巴丹岛海岸拍摄的。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著名的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自由潜水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二木爱。拍摄由著名的自然电影制片人詹姆斯·布里克尔和西蒙·恩德比完成。该曲目由奥斯卡奖获奖作曲家史蒂文·普莱斯 (Steven Price) 创作。这首歌是在 Abbey Road 录音室录制的,披头士乐队也曾使用过该录音室。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Over The Horizo​​n”的完整版本。在下面 通过此链接 你可以听到这首歌多年来的变化。你最喜欢哪个版本?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三星在地平线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