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官方证实 Galaxy Watch 积极的, Galaxy 适合一个 Galaxy 芽将与 Galaxy S10 开启 Galaxy 20月XNUMX日开箱。

尽管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官方声明或类似内容,但它已经更新了其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我们在其中的配对选项中找到了这三款新设备。

更新后的应用程序告诉我们什么?在 Galaxy Watch 现有的 这绝对是一个设计。我们不会找到旋转表圈,手表显示屏也将是无框的。至少我们还确认了这款智能手表的白色版本。 Watch 活性物质仅提供 40 mmm 尺寸,因此小于 Galaxy Watch 或齿轮运动。然而,显示器本身并没有显得更小,相反。

Galaxy Wearable还向我们展示了新版本的健身手环 Galaxy Fit,有两种款式。古典 Galaxy 又合身又新 Galaxy 适合 e. Galaxy 毕竟 Fit e 应该是一种轻量级的选择,也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 Galaxy S10e 将是今年旗舰产品中最便宜的型号。

至于无线耳机 Galaxy 伙计们,我们只发现一件事。这是颜色设计,耳机至少会有白色的。不过,我们也可以信赖黑色版本,它是经典。

这些年 Galaxy Unpacked无疑不仅对三星来说将是一件大事。除了 Galaxy 今年庆祝十周年的 S10 可能会是这家韩国巨头在一次活动中推出的最新设备。

20190215_092054-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