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越南三星证实无线耳机 Galaxy 花蕾将成为预购礼物之一 Galaxy S10在当地市场也是如此。看起来像是在为到来做营销准备 Galaxy 越南的S10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还告诉你,越南三星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多个诱人的视频 Galaxy S10。 Galaxy Buds将成为韩国巨头 俄罗斯也有分布 而且很可能会有更多国家收到同样的报价。

在越南,客户将收到预订单 Galaxy S10(无线耳机除外) Galaxy Buds 还有防水蓝牙扬声器 JBL Charge 3 和 Clear View 手机壳,总计约 6 捷克克朗。有趣的是,根据您可以在画廊中找到的营销图形,礼物将送给那些 Galaxy S10将于11月26日至XNUMX日期间接受预订。

新款无线耳机 Galaxy 芽 三星应该会与新旗舰一起发布。不过,我不会是 20 月 XNUMX 日我们看到的唯一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也应该出现 Galaxy Watch 现有的 和新一代 Galaxy 健康。当然,期间最受关注的 Galaxy 打开包装可能会拆下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三星不太可能给我们送这么多礼物 Galaxy S10就像在越南,但是 Galaxy 芽可能会出现在这里。然而,目前我们只能猜测。预购时您想要什么礼物? Galaxy 你见过最多的是S10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Galaxy s10 预告片-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