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次巨大的新泄露澄清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规格的迷雾。 GSMArena 服务器 发表 包含手机规格和功能的文档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一些 informace过去几周我们可以了解到的信息已经得到证实,其他人也给我们带来了消息。

例如,我们在这里找到 Galaxy S10+ 配备 6,3 英寸显示屏,而不是 6,4 英寸。尽管在这种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个舍入误差,但之前的泄漏谈到了 6,39 英寸显示屏。

然而,在这份泄露的文件中,我们发现与之前的信息相比有更多不准确之处。例如,显示器的分辨率 Galaxy S10e的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au Galaxy S10和S10+ 3440×1440像素。这可能是因为这是早期开发文本 Galaxy S10 或仅本文档中列出的规格是正确的。无论如何,到目前为止,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显示屏分辨率一直悬而未决,因为个别泄漏的情况有所不同。

该文件将 Infinity-O 显示屏描述为“动态 AMOLED HDR+”,亮度为 800 尼特(比 Infinity-O 显示屏高出 90 尼特)。 Galaxy 注 9),还提到了 Gorilla Glass 6 保护。

我们还从泄漏中获得了详细信息 informace 关于相机。 Galaxy S10 和 S10+ 将配备一个具有可变 F12/1,5 光圈和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的 2,4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具有 F12 光圈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2,4MP 长焦镜头。 Galaxy S9+ 让你知道变化。此外,还会有一个123MP、F16光圈的超广角2,2度相机。在 Galaxy S10e 将缺少长焦镜头,因此这款较小的型号可能比其较大的型号具有更差的变焦能力。

在正面,S10e 和 S10 将配备一个具有 F10 光圈的 1,9MP 摄像头,而 S10+ 将提供第二个 8MP 摄像头,用于实时对焦照片。 Galaxy 另外,S10+应该能够拍摄0,8秒的超慢动作镜头。 (Galaxy S9+ 和 Note 9 仅提供 0,2 和 0,4 秒的视频)。

正如我们越南三星已经 他暗示,三星的新旗舰将能够使用自拍相机拍摄 4K 视频。

我们正在学习更多。新旗舰将提供 3mAh、100mAh 和 3,400mAh(S4100e、S10、S10+)的电池容量。我们还发现提到 反向无线充电 和型号 Galaxy S10+ 陶瓷背板。该文件仅提到了具有 12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的陶瓷版本,但其他泄漏也表明具有 8GB RAM 和 512GB 内部存储空间的版本的到来。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文档中我们了解到大约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Galaxy S10e。这有点奇怪,因为根据之前的信息,最便宜的型号应该只配备 6GB RAM。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泄漏的准确性,因此应该持保留态度。无论如何,三星将于20月8日晚上XNUMX点给我们答案。

galaxy s10促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