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为期两个月的三星论坛即将召开,该公司将向其业务合作伙伴展示最热门的新闻。今年我们可以期待 QLED 电视、新 Bixby 平台以及许多其他有趣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欧洲论坛将于 12 月 22 日至 XNUMX 日举行,其他论坛也将随后举行。今年的论坛将秉承该活动十周年的精神,支持元素将是三星广场概念,代表着人们相互会面、交流和联系的空间。

QLED正走向世界

今年,三星希望将其QLED电视产品线扩展到8多个市场,并希望致力于提高其8K电视的市场份额。今年的重点产品将包括屏幕尺寸从65英寸到98英寸的4K电视和屏幕尺寸从43英寸到82英寸的XNUMXK电视。今年电视型号的新增功能是超视角功能,可提供更清晰的图像、更深的黑色和更宽的视角。

新 Bixby、iTunes 电影和更多新闻

今年的一些新产品中将添加“新 Bixby”,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更轻松地访问内容。用户将能够根据他们过去观看和喜欢的内容来搜索内容。今年型号的重大新闻还包括 iTunes 电影和 AirPlay 2 支持的到来。

漂亮的新机器

在今年 8 月举行的 CES 上,三星展示了新的互联解决方案。它是 QLED 2019K TV、XNUMX Family Hub、POWERBot 和 Galaxy 主页,但第三方产品也可以连接到该平台。 Family Hub 在 CES 上连续四次获得最佳创新奖,将提供新改进的控制选项和对 New Bixby 的支持,以及与其他产品改进的连接选项。

当然,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新移动设备也将更新 informace 它们会逐渐增加。

三星论坛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