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月XNUMX日,揭晓日期正在慢慢临近 Galaxy (S10),三星的营销部门正在开始开展广告活动。越南三星的 YouTube 频道上出现了三段视频,这些视频用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新功能吸引了我们,同时也证实了一些猜测。

看起来第一个视频展示了我之前告诉过你的其他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 他们告知。但也有可能是为了手机本身更快的有线充电或更长的电池寿命。

根据谷歌翻译,第二个视频是关于一个能够拍摄 4K 分辨率视频的自拍相机。还有人谈到“改善振动”,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我们将看到前置摄像头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这家韩国公司还在这张图片中向我们展示了无边框设计 Galaxy S10。在视频预览中,也清晰可见,下边框,即所谓的下巴,确实会比显示屏上方的边框稍大一些。

在第三个视频中,除了 S10 和 S10+ 机型将配备的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之外,三星并没有用任何其他东西来吸引我们。 Galaxy S10e 的读卡器位于手机侧面。不足之处,我们也不能忽视的是,三星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Galaxy 例如,S10 不会有 iPhone X 上的经典切口。

如果您和我们一样对这些视频感到兴奋以及您最期待哪个功能,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maxresdefaul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