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互联网浏览器 Samsung Internet 在 Google Play 上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 安装次数已超过 12 亿次。这比 Opera 和 Firefox 的总和还多。三星互联网安装量突破500亿仅用了XNUMX个月。

然而,应该提到的是,这一高数字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三星的互联网浏览器预装在所有手机上。 Galaxy 智能手机。每台新设备在激活后均算作一次安装。由于该系列的手机 Galaxy 销量明显好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三星很可能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至少就安装数量而言是这样。当然,除非我们算上 Google Chrome,否则它永远领先。它在智能手机和计算机上都很受欢迎,并且也预装在所有智能手机和计算机上 Android 设备。

三星互联网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配备 Androidem 5 Lollipop 及以上。就各种小工具而言,它是功能最齐全的浏览器之一。三星的浏览器如此受欢迎,可能是因为对各种扩展的大力支持,例如广告拦截或使用虹膜阅读器对网站进行授权。

从长远来看,该应用程序在浏览和下载速度方面也表现良好。据 SamMobile 称,它甚至比谷歌的 Chrome 还要好。三星还积极为其浏览器添加新功能。三星互联网在 Play 商店中收到的应用程序比这家韩国公司的其他应用程序要多得多。

您最喜欢的浏览器是什么?您使用三星互联网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三星互联网浏览器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